不經不覺,普通話班上最後一堂了,學生認真的學習,老師也加倍的用心教導,大家都期待再一起學習進階班。學生出席 80% 以上,獲頒証書,開心地拍攝大合照。
參觀文化博物館 - 金庸館,長者都好興奮,約了 8:45 集合,部份 7:30 已到達,能為他們服務,真是我們的福氣。
為長者安居協會賣旗籌款
春節期間,導師教學生自制創意揮春。
聖誕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學生暫時放下功課,開心一起享用家長帶來的食物。
元州邨嘉年華會,有為長者服務,兒童攤位遊戲,各義工盡心服務,參加者有秩序地輪候,感恩天父賜下美好天氣,使嘉年華會完滿結束。
區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(當中受惠的學校如下) 2006﹣07年:中華傳道會呂明才小學、棉紡會中學、深水埗官立小學、寧波公學、新界婦孺福利會梁省德學校、大埔舊墟公立學校、大埔舊墟公立學校(寶湖道)、三水同鄉會褟景榮學校、五邑工商總會學校 2007﹣08年:香港青年協會李兆基小學、佛教榮茵學校、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、廣悅堂基悅小學、道教青松小學、東華三院鄧肇堅小學、大埔舊墟公立學校、大埔舊墟公立學校(寶湖道)、聖公會聖本德中學、李求恩紀念中學、寧波公學、閩僑小學 2008﹣09年:道教青松小學、樂善堂梁黃蕙芳紀念學校、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陳呂重德紀念學校、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(油塘)、...
2003年2011年分別在大窩口邨、福來邨、恩臨幼稚園主辦嘉年華 參與沙咀道球場、青衣長青邨、青衣長宏邨嘉年華 透過大小各大小嘉年華會,接觸超過6,000名,荃葵青區的居民
2003年至2011年探訪荃葵青區的貧窮家庭及長者:當中主要探訪大窩口邨、福來邨的居民。 2003年在大窩口邨居民,提供家居維修及電腦維修服務 2004年舉行1次獨居長者清潔服務
2006年至2011年在福來邨派發「愛心粽」、米、油給獨居長者,總共派發1,500個家庭 2003年至2010年派發米、油、麵、水果等物品給予基層家庭,總共大約派發1,500個家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