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的小學生功輔班各位導師們努力地幫助學生處理功課上的困難
12月9日兒童足球訓練班的小朋友及家長,由導師帶領,到葵涌一間老人院探訪,老友記見到小朋友都好高興,家長又可以培養小朋友的愛心。老友記跟小朋友一起唱遊、做簡單的伸展動作,然後跟家長一起派禮物給老友記,齊齊影大合照。
「共慶回歸顯關懷」全港性活動 - 參觀海洋公園,讓長者及基層家庭開心的渡過一天。
不經不覺,普通話班上最後一堂了,學生認真的學習,老師也加倍的用心教導,大家都期待再一起學習進階班。學生出席 80% 以上,獲頒証書,開心地拍攝大合照。
參觀文化博物館 - 金庸館,長者都好興奮,約了 8:45 集合,部份 7:30 已到達,能為他們服務,真是我們的福氣。
子女管教技巧班,媽媽都在開心的學習,獲益良多。
成人英文班 Level 6 完結了,部份同學由 Level 2 開始跟老師學習,依依不捨,放學後大家一起 tea 呢。
春節期間,導師教學生自制創意揮春。
聖誕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學生暫時放下功課,開心一起享用家長帶來的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