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會核心成員

1 董事會成員:

1.1 香港扶貧基金會主席王世岳先生
1.2 中國心基金會主席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首席講師胡平凡先生
1.3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副會長暨星火飛騰主持人陳世強律師
1.4 基督教敬拜會荃灣區區長凌建人先生

2 榮譽顧問

2.1 前荃灣區區議會主席陳流芳B.B.S太平紳士

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,此乃神的話語(馬可福音十章四十五節)。香港新移民服務協會在 10年來秉承主耶穌基督以愛人及助人為本之精神,協助新來港之移民在人生路不熟之困難環境下, 紓緩生活上一部份問題,舉凡有關就業及學習謀生技能、關懷、愛護等等支援之下,使初來步到之 新移民在心靈上及生活上得照顧及安慰,其意義是十分偉大,令人欽佩。

本人之先祖,陳氏族人在250年前,亦是來自廣東省深圳市羅芳村,同是移民一族,不過是先 後時間分別而已。早期來港之移民,生活十分艱苦,自食其力,勤奮耕種,然後得以延續生活下去 ,目前之新來港移民已十分幸運,除得政府當局照顧之外,更可以得到志願機構之支援,生活上不 致於潦倒流離失所及無所倚靠,此亦證明目前社會情況已經發達進步,人類充滿愛心,發揮了愛人 如己及助人為快樂之本精神,今後,更期望社會各界熱心人士,繼續大力支持。


榮譽顧問 陳流芳B.B.S.太平紳士